晴转雷暴

【昭蓝】是你

和淀粉姐妹突发奇想的快乐拉郎 

两个人都是我很喜欢的人

文笔不太好 如果让你不适了在此致歉了

⚠️请勿上升正主 全都是我的YY

沙雕短文 只为快乐💖





胡显昭在看兔玩新出的视频 把ig辅助那句小昭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 按住暂停的时候 高糊的画质下辅助的眼睛还是那样亮晶晶的 




真的很像晚上的星星 胡显昭想着想着出了神




—诶!我嘲讽住了 


—诶!我这钩瑕疵了 不然中了他必死


—诶!看我终极锁血




—小昭




—啊?




—叫我




—OK 昭皇




胡显昭用比鱼还是强一点的脑子回想完了后 分享视频点开微信那个动漫头像 




—学的挺快




过了五分钟胡显昭正好加载完进了游戏 队友在pin着要打一级团 手机却在此时振动了下




—嘻嘻




王柳羿等了两三分钟也没收到回复 无意识的咬了咬下嘴唇 




—昭哥不表示一下?


两分钟后




—请你吃饭




把ez停在塔下挂机 在输入框打打删删 解释的话好像有点矫情了




—刚游戏进了




但谁让王柳羿是个爱想多的性子呢 胡显昭选择认输




—噢



虽然只回了一个字 但王柳羿七上八下的心最终还是妥帖的回到了原处 




—看视频 有点开心




—可以 昭皇




ig基地里 电竞唢呐惊诧的看着手捧手机笑得一脸荡漾露出钢牙的王柳羿




—蓝哥你笑啥呢笑成那样 又看哪个娜娜了?




—喻文波 滚出克 




👌




edg基地里 胡ez又成功的e脸进人堆操作了一波 田野排队间歇正好ob了这一幕 




—胡显昭你干嘛 e脸给别人锤?




—我高兴




👌




少年人的感情纯粹得很 简简单单的对话 心情就可以瞬间坐上宇宙飞船 仿佛拥有了整片广阔银河 




银河是你 星星是你 王柳羿是你 我喜欢的是你 




小剧场.




—宝蓝 离jackeylove远点




—?你想让他变下单




—没 日常生活中




—小女孩撅嘴.jpg




—他不是个好人




王柳羿又一次在基地里吃吃吃的笑个没停 尤其是看到喻文波的时候笑到弯腰差点掉下电竞椅 




喻文波觉得不行 他直觉感受到了危险 就像每次脸探草丛后突然冒出的野辅一个个控制接连砸在身上的那种




当机立断抢过手机 这点体力差距喻文波还是很自信的




—喻文波!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







iboy这个b




抢走了我辅助的心还想让老子变成下单?




士可忍 波波不可忍




—胡显昭三月三十号你等着👴捶爆你的🐟头




被威胁的那位看着这条消息皱紧了眉 揪了揪本就不太多的头发低声喃喃道




—果然不是好人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