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转雷暴

【贼蓝/马蓝】很高兴认识你

第一次写文预警⚠️别人第一次可能是谦虚 我是真的


宝蓝没续约预警⚠️


纯属拉郎 快乐就好



很高兴认识你


——谁还在守护火焰永不熄的明灯



 01


王柳羿微博宣布退队的前两天也正好是韩金发微博表明自己离开侠队的日子


 


韩金今天难得开了自己小号去自己超话逛了一圈,看到满屏的宝蓝这两个字眼的时候忍不住满头的问号。但当他一一点开评论后疑惑也逐渐解开。


“第一辅助配第三AD 老贼不亏啊!”


对于粉丝们这些瞎操心的言论匆匆撇过后,按下手机右侧的按键躺倒在沙发上闭眼休息。


冠军辅助 吗?宝蓝这两个字于是就在心中轻轻默念转了个弯。还在脑中搜寻对应的脸时思绪却被手机的振动打断。



 02


王柳羿掐好点发完那条编辑了一整晚的微博后,不多久就被队友们按到训练室中央围成一圈,头脑的不清醒让他没办法去听清队友们的每句话。苏小落看出他的疲惫让他回去好好休息,王柳羿站起身走向卧室,起身的时候微微低着头回避队友们的眼神,尤其是喻文波的。


 

03


人是永远不可能对他人真正感同身受的。他该怎样让他的队友们,还有与他同住一间房的ad明白他的离开是他思虑良久的坚持,他没有办法无视那些恶毒的字眼,那本性骄傲的他只好选择这样一条最难的路去证明自己。


 

04


把自己扔在床上刚闭上眼睛一旁的手机就振动了一下,看完信息王柳羿的心情更复杂了,还没想好对队友们的说辞其他人就找上门了,这是说明自己还算抢手吗?搓了搓脸让自己清醒一下,王柳羿觉得好像去一趟也没坏处。



 05


到了对方约定的地方,前来接应的工作人员在前台点咖啡。挥手示意后才发现预定的桌位前还有一个人,那张整个LPL辨识度最高的冷漠脸的主人就这样站在你面前。


 

06


王柳羿习惯性礼貌的笑了笑,伸出手道:“你好,马...呃”


第一次见面就叫马哥不太好,两人压根就不熟。那叫老贼?好像也不好啊...


手就那么尴尬的停在半空,对面的人将他的窘迫看得一清二楚,包括他白净的耳尖上慢慢爬上的嫣红。


韩金握住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轻声道:“司马老贼”


王柳羿如获大赦般睁大了眼睛,仿佛可以看见突然耸立的虚空耳朵。连忙说道:“久仰大名,那个我是”


“宝蓝”


韩金抬起眼看见对面骤然亮起的双眼时知道自己没有猜错,但后一秒又开始懊恼自己的冲动,不应该,这样的。


 

07


工作人员端着两杯咖啡朝着这边走过来,韩金松开手坐在一旁,右手却不自然的摩挲着,韩金没办法解释自己这种贪恋对方手感的行为,他只是想再碰一碰那只手。



08 


风吹过过去未来现在,冥冥之中谁在编排你们的命运。


 

09


谈论的过程很顺利,两个人都是抱着冲击世界赛的目标选择队伍,但在最后敲定的时候王柳羿犹豫了,他觉得这太快了,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于是他微笑着说了抱歉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方倒是很爽快的同意了。


“确定了直接打我电话吧!文件袋里有我的电话。”工作人员笑着把装有合同的文件袋递给王柳羿,王柳羿接过收好,对着俩人说了再见就离开了。


 

10


韩金的余光目送着白色的身影消失,抬头就签了这份合同。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和苏宁协商了,这一次来信息说有个辅助要谈要不要一起来,韩金觉得既然可能是自己未来几年最亲密的搭档,是有必要去见一下,更何况有可能是那个冠军辅助呢?


 

11


不管是不是宝蓝,苏宁都是他目前最好的选择,有足够冲击世界赛的潜力,这就够了。


 

12


但如果是他就更好了。韩金闭上眼把这个想法压入心里最深处,因为这种感觉对他来说太陌生了。


 

13


王柳羿回基地的路上逛着自己的超话,突然发现有一条居然有司马老贼这四个字,好奇的点开———


“ig的落智辅助 cnm”


“你是猪吗”


默默听完,默默锁屏,默默闭上了眼。


嗨呀宝蓝z,要和一个曾经骂过自己的AD搭档会是个什么感觉。


想想就脑壳疼。


 

14


提着两个巨大的行李箱,背上还背了个设备包,宝蓝z仰天长叹,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好难啊。


保持着仰头的姿势睁开眼时,看到二楼阳台处站着一个黑色的身影,眯着眼仔细一看。


15


哦豁,第一次正式见到自己的AD,然后以这样奇怪的姿势盯着看会不会被他当成傻逼,在线等,挺急的。


 


亲亲,这边给您的建议是一定会呢。


 


宝蓝z心里苦,但宝蓝z不说,因为宝蓝z是个酷盖。



 16


等他低下头准备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继续龟速前进时,却发现视线里突然多出一双鞋,接着又是突然伸出的手抢过自己左手拽着的那只稍大点的行李箱。



 17


穿着黑色长款羽绒服的人稳稳的走在前面,不难看出那是LGD的队服,低头瞅着自己身上白色的太空服,王柳羿无声的笑了笑。


 

18


离开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难受吗?难受死了。


但为了证明自己,为了那些日日夜夜盘旋在心中被称为梦想的东西。再多的难受、不舍、感伤都要一一埋藏,只能在安静的夜晚悄悄的翻看,再小小的想念一下那些岁月,那些人。


 

19


经历像纪念品,好好收起继续前行。


 


你坚持的梦,也许少有人懂。


 


但也许我宝蓝z现在能懂一丢丢啦。


 


很高兴认识你,韩金。


 


小剧场.




撒娇嗲精皮皮蓝逐渐暴露本性




“马哥马哥,有人私信我说我们夫妻相~”王柳羿转过电竞椅把手机屏在韩金面前晃了晃,像只爱捉弄人的小奶猫,眼睛倒是十分无辜的盯着韩金




“拉黑”韩金瞟了一眼继续操纵着轮子妈在峡谷勤勤恳恳的补兵




但轮子妈脚下的一个个问号却说明了一切,我们伟大的smlz选手在刚刚漏了个炮车.




夫妻相?



会说话就多说点


刚好像漏了个车


淦.














 


评论(33)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